精密管,精密钢管,合金管,精密合金管, 精密钢管厂,精密管厂,精密无缝钢管,天津精密钢管厂
公司新闻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天津联系人:周强 张娜 周闯 
    销售一处:022-26872222 26821111 
    手 机:13516144888 
    销售二处:022-26837888 26344988 
    手 机:13516149191 
    库房电话:022-84892666 
    地 址:天津市北辰区北辰科技园

您的位置:首页 >> > 新闻中心 > 市场动态 >> 天津精密钢管厂能加工镀锌精密管吗

天津精密钢管厂能加工镀锌精密管吗

作者:jmhjg 来源: 日期:2017/8/7 9:26:12 人气: 标签:

在现代建筑的各种工程之中,往往需要一个强大的骨架来作为支撑系统,而能够满足其条件的建筑材料并不多,天津精密管就是其中一种。
作为一种新型的材料,虽然这种精密管具有很强大的优越性,但是其制作过程并不困难,即通过热镀锌技术使其达到防腐的效果,但是也因为经过了这一工序才使得这种精密管获得了更多的优越性能,使之能够被广泛的应用于人们的身边。
在加工精密管的过程中,由于精密管内部中空,所以通过热镀锌处理之后内部也是防腐蚀的。在加工之前需要先将锌块置于高温之下进行溶解,等到将其溶解成为液态之后即可以将精密管放置在经过熔融处理的锌液之中。
在液体之中通入强大的高压,天津精密管使得锌液之中所存在的金属粒子能够牢固的附着于精密管的表面,并且形成一层致密的锌镀层。然后再将经过热镀锌处理的精密管捞出,进行一系列的冷却,干燥,抛光等等处理,天津精密管就这样制成了。
而对于经过了这样处理的精密管来说,表面的锌层赋予了其优秀的抗腐蚀能力,使得其能够被应用于一些恶劣的工作环境之下,并且能够维持较长时间的稳定性,这样就方便了人们对此进行应用,也满足了人们对于各项工程苛刻的需求。
所以如今热镀锌精密管在人们的生活中应用越来越广泛,天津精密管这种优秀的防腐蚀技术也得到了推广。
022-26821111  022-86896988
http://www.天津fangjuguan.com
http://www.tjtcygt.com
http://www.jmhjg.org
http://www.tjslqgt.com


上一篇: 钝化无缝钢管工艺和钝化精密管的工艺流程

下一篇: 北京精密钢管比天津精密钢管价格差多少

网站首页 | 厂区展示 | 公司简介 | 企业荣誉 | 联系方式 | 在线咨询 | 网站地图
热门标签:精密管  精密钢管  精密合金管  合金管  精密无缝钢管  热轧无缝钢管  无缝钢管  管件    更多>>